旅遊最佳拍檔2018!INTEX 植絨充氣枕(枕頭) 2入一組(68672)▼再不買就來不及啦

INTEX 植絨充氣枕(枕頭) 2入一組(68672)

【旅行的絕佳夥伴?INTEX 植絨充氣枕(枕頭) 2入一組(68672)

嚴選多款旅行舒適用品 ? 旅行變得更輕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→日本樂天爆量款行李箱搶手價↘3折起

→分裝收納罐、旅行壓縮包,迅速收納好幫手

→旅行充電插座、行動電源、超輕量藍芽自拍棒

補捉每刻出遊好時光

→防水防盜多功能背包、旅行車用枕

攜帶式旅行腳踏墊,舒適又安全的享受放鬆

打包這些好夥伴,讓旅程說走就??→https://goo.gl/dE8Eio







商品尺寸
展開尺寸:寬43 cm*長28 cm*高9 cm
收合尺寸:寬13cm*長16cm*高3.5cm
重量:0.1公斤
材質:強韌塑膠布0.58mm,人造絲絨面(溫柔觸感)
保固:無,一經充氣使用拒絕退貨,收到商品7日內有瑕疵,非人為因素,免費換貨。

【退換貨】
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
【注意事項】
1.辦理商品退換貨時,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,麻煩請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。商品經使用過或是弄髒汙損、損壞,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2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3.個人衛生用品,一旦經使用過或下水洗滌後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




高級人造絲植絨充氣枕,溫柔觸感。外出旅行,露營給來訪客人使用,朋友再多都不怕。




時事分享



桃園又發生違建火警!中壢區北園路上的一間工廠26日下午發生爆炸起火,造成14名員工受傷,其中有2人傷勢嚴重,有生命危險,緊急插管治療,這起意外疑似因更換工業天然瓦斯管線時,操作不慎才爆炸,而工廠有部分是違建,也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桃園日前新屋區才剛發生保齡球館火警,26日下午中壢區又傳出一間工廠失火,兩者都有部分是違建。根據《TVBS新聞台》報導,這起意外疑似因員工在更換天然瓦斯管線時,操作不慎才爆炸。

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出內壢、二搜等13個單位,共26台救護車、54名消防人員火速趕往現場。消防局表示,這棟建築物一到三樓是烤漆工廠,四樓、五樓是LED工廠,而起火燃燒的是一到三樓,五樓、六樓則是違建,因內部許多都屬易燃物質,從下午4時許燒到晚間7時30分,火勢都還沒撲滅。

這起意外造成14位員工臉部、肢體等部位受到不等程度的燒灼傷,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、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等救治,而其中有2人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外籍移工,分別全身有百分之10-20的燒燙傷,喉嚨及肺部有吸入性灼傷,已緊急插管治療、 有生命危險。

工業局表示,LED工廠初估損失5、6000萬元,而烤漆工廠則還在統計當中。

延伸閱讀



D8359C0CC99891DA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